最新新闻:

John Boyega Lands在太平洋边缘2的角色

时间:2022-03-29 13:46:09来源:

“星球大战”演员John Boyega在即将举行的行动封锁“太平洋轮辋”的续集中降落了主导作用。

24岁的伦敦出生的演员将在2013年原始的截止日期下演奏的Idris Elba播放的堆叠器Pentecost的儿子。

阅读更多

John Boyega不会“拿钱,所以Shush'let这样做:John Boyega准备成为下一个詹姆斯邦德·霍恩Boyega,说好莱坞工作室必须保护Actors Abuse Abusejohn Boyega解释说明非白色演员如何在迪斯尼在星球大学返回星球大战的迪斯尼(Disney)中的非白色演员如何回归星球大战:我搬上了

以人驾驶的巨型机器人在一起,“太平洋边缘”作为最近的预算之一。

由Guillermo del Toro的指导设置为乘坐后座成为执行制片人,电视导演和编剧史蒂文S Deknight设置为与“太平洋轮辋2”一起亮相他的电影局首次亮相。

续集目前有2017年8月4日的暂定发布日期。一旦博伊达已经拍摄了第八批“星球大战”,它将在今年年底开始拍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