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屏幕的sita乐于拍卷轴raavan拍摄

时间:2022-03-29 14:46:06来源:

目前正在看到SITA在Siya Ke Ram的角色的女士Madiraskhi,很高兴她正在拍摄与她的朋友和演员Karthik Jayaram拍摄,他在神话传奇中散文raavan的作用。

根据明星加上展会的正在进行的赛道,Raavan绑架了Sita并带她去了他的王国。

“早些时候,当我们常常以不同的单位拍摄时,尽管在同一个城市和同一个酒店,但我们几乎没有时间见面。鉴于我们不稳定的时间表,我们留下了非常少的时间。据Madirakshi在一份声明中说,现在我们已经达到了位于兰卡的阶段,我很高兴看到我的朋友Karthik。“

阅读更多

Madiakshi使Gajra在Siyake Ram Setmadirakshi晕倒'Siyake Ram'Setchetanya Adib Joins Siya Ke Ramtail Dilemma为电视的新Hanuman Danish Akhtaral Akhtaral泪流满面的'Siya Ke Ram'集

Karthik也是欣喜若狂的。

","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有时候我们会在彼此相邻的套边拍摄并彼此之间的梳妆台,但我们无法满足,但现在事情是不同的,我很高兴能够更频繁地看到Madiakshi。现在我觉得是的,我们都是同一展示的关键部分。“

Siya Ke Ram是从SITA的角度来看Ramayana的独特描绘。该展示是Ashish Sharma作为RA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