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任达华女儿包臀裙秀身材,侧躺游艇身材高挑,继承超模妈妈基因

时间:2022-03-29 14:16:51来源:小昂娱评

近期,任达华女儿任晴佳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自己的日常生活照,照片里的她穿着一身白色紧身包臀裙,富有设计感的镂空造型更为勾勒她的优越身材作点睛之笔。

目前年仅17岁的任晴佳看上去像是20多岁一样,十分懂得如何在镜头面前展示自己,窈窕好身材令人移不开眼,古铜色的皮肤更令她充满了野性美。不得不说,这代00后星二代真的是越来越不吝啬展现自己的美了,总是想方设法让自己展现成熟的状态。

游艇上的任晴佳十分享受海风,风将她的头发微微吹拂,颇有浪漫诗意。她的大长腿在照片中更是占了一半的程度,身材十分高挑。

除了坐游艇秀身材之外,平时任晴佳的生活也同样是多姿多彩,经常能看到她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自己的美照,多种风格都能很好得驾驭好,十分自然大方。

既然是著名演员任达华的女儿,那从小受到的关注自然就不会少,再加上妈妈琦琦还是超模,有着179身高的妈妈和180身高的爸爸,自然孩子也继承了父母优越的身材基因,自然各种硬照看起来身材比例都很好了,这大长腿谁不羡慕呢?

有着与常人不一样的资源条件,任晴佳从小就被爸爸妈妈培养得有众多爱好,三岁时就已经会主动“走猫步”,十分有表演天赋,哄得妈妈和外婆都特别开心。再加上从小就不缺钱,各种穿搭也十分潮流,一点都不输当红圈内艺人。

目前任晴佳还是一名学生,但在读书之余,自己对时尚的追求一直未曾停下脚步,现已成为不少大牌杂志的时尚宠儿,面对镜头充分展现自己的魅力。学习和爱好一个都不落下的她,让大家感受到了00后独特的个性魅力,打破了一些人对00后孩子的固有偏见。

无论以后任晴佳选择是否继续在时尚圈拼搏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还是以后像爸爸那样进军娱乐圈,都是她的个人选择,希望她今后能在自己选择的方向上慢慢发光发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