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是影帝任达华,妈妈是超模琦琦,18岁任晴佳的人生即将开挂?

时间:2022-03-29 14:17:00来源:代军哥哥

娱乐圈中的星二代总是比较受关注的,因为他们拥有明星父母,在父母名气的加持下,他们的关注度自然不会很低。尤其是那些继承了父母优良基因的星二代们,有颜值,有身材总是格外吸引人的目光,比如说任达华的女儿任晴佳。

最近,网络上曝光了任晴佳的一组写真照片,任晴佳长发披肩,坐在游艇之上,白色的紧身时装勾勒出任晴佳优美的身体曲线。18岁的她已经拥有了一双大长腿,加上古铜色的皮肤,冷峻的神情,这一套写真拍下来,真的是有名模风采了。

难得的是任晴佳还继承了父亲的高颜值,长相不输圈内的明星。小小年纪便如此有镜头感,对此网友们也不感到奇怪。任晴佳的父亲是香港影帝任达华,拍摄过许多经典香港电影,获奖无数。而母亲则是超模琦琦,颜值与身材俱佳,在父母熏陶以及教导下,任晴佳上镜的表现自然差不了。

任达华与琦琦相差12岁,但两人却非常相爱。任晴佳是任达华与琦琦的独生女。2004年任晴佳出生之后,任达华夫妇给予了她无尽的宠爱。相比于普通人家的孩子而言,任晴佳的人生早就赢在了起跑线上。

在许多人眼中,任达华是帅气的硬汉,但任达华对女儿任晴佳却是相当宠爱。据报道任达华很爱给女儿拍照,记录女儿的成长点滴。工作之余,任达华会专门抽出时间陪女儿,带她出去游玩或者是吃美食。

媒体曾多次拍到任达华一家三口一起逛街吃饭的照片。任晴佳出生的时候,任达华已经49岁了,可以说是中年得女,因此任达华是把任晴佳视若公主一般宠爱。琦琦同样也很宠爱女儿任晴佳。不过家境优渥的任晴佳却很节俭。

任晴佳真的可以说是从小美到大了。她小时候脸圆圆的,很是可爱。长大后面容变得更加清秀,给人的感觉是清纯中带有些许高冷。任晴佳的一双大长腿更是让人羡慕。

早在任晴佳13岁的时候便有人为他拍摄杂志。还是个孩子的她非常有镜头感,而且当时的她便靠着一双大长腿吸睛无数,引来网友纷纷夸赞。

任晴佳14岁时与母亲合体同框时气场超强似已强过妈妈琦琦,尤其是化浓妆烈焰红尘这一张,简直不像是14岁的花季少女。也难怪连琦琦的好友汪诗诗都曾夸赞过任晴佳,称她就是超模。

这几年在父母的培养之下,任晴佳越来越有超模的感觉。除了继承父母良好的基因以外,她的家庭条件也是非常优越的。任达华拍戏多年赚了不少钱,近些年通过各种投资已经是身价不菲。不知道她会不会进入娱乐圈发展,毕竟自身条件优越又有父母的帮助,进入娱乐圈发展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或许在不久之后,真的会有一个叫做任晴佳的女明星在娱乐圈走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