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anessa Williams重新嫁给丈夫吉姆skrip

时间:2022-03-29 15:46:07来源:

“丑陋的贝蒂”明星Vanessa Williams第二次与她的丈夫Jim Skrip捆绑在一起。

新娘看着帕米拉罗兰婚纱礼服,带有深伏领来。这对夫妇再次交换了誓言,在埃及主题的婚礼上结婚后,报告了ACE夏日。

阅读更多

Vanessa Williams Joins'好妻子的美国选美Pageant为Vanessa Williamsmy家庭房子道歉:Vanessa Willaimsdesperate Housewives(第7季)'绝望的家庭主妇'最高的付费电视明星

女演员和她的丈夫选择了一个更低调的婚礼为第二次婚礼。

“昨天我们坐下了一个走廊 - 这次在我的小教堂里。正式结婚的天主教徒。阿门!#myjim,“她写在一张照片中。

昨天我们坐下来走了一下 - 这次在我的小教堂里。正式结婚的天主教徒。 pic.twitter.com/zbf3fak3ge.

- Vanessa Williams(@Vwofficial)2016年5月31日

在另一张图片中,威廉姆斯在“婚礼周末德克索”期间展示了她愚蠢的舞蹈。这位53岁的星星称为她的“鞭子,nae nae ......锤子腿”移动。

威廉姆斯以前于1987年与拉蒙赫维二世结婚,然后到了1999年的NBA球员Rick Fox。她有三个来自她的第一次婚姻的孩子,并与她的第二个丈夫分享一个女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