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杰米cullum毛毡音乐会拯救艾米葡萄酒馆

时间:2022-03-29 14:46:08来源:

歌手歌手杰米cullum说,当她陷入瘾时,他认为音乐会带来艾米葡萄酒馆。

这位36岁的Jazz-Pop Musician表示,Winehouse曾痴迷于音乐,报告Femalefirst。

阅读更多

Asif Kapadia的'Amy'赚了两个BAFTA NOMINATIONSREG Traviss喜欢未婚妻艾米葡萄酒馆Statuenoomi Rapace在Amy Winehouse Biopicadele谈到明星,而不是Amy Winehouse Filmmitch Winehouse的粉丝,即将开始在他的Amy Winehouse纪录片开始工作

“我以为这将是将会带回的音乐。当她没有开始发出声音时,我认为这足以让她停下来露天。我知道对她来说有多少声音。但它没有。这只是难过,“他说。

Cullum说,在她早期的歌手在27岁时去世,甚至想在音乐会之后出去派对。

“我和艾米开始了。她是我第一次巡回赛的支持行为。我们真的很接近。作为表演者,我们完全连接,因为我们分享了同样的松动,喜欢在房间或那一刻在房间发生的任何事情。

“但是在她击中了她的名望的高度之前就是这样。我知道的艾米只是痴迷于音乐。她总是一个角色,但音乐刚刚先来。当我们参观时,她不想在演出之后出去,她想回酒店听音乐。当她成名时,我们失去了触感......,“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