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一个死者,电视让我生命:罗伊罗伊

时间:2022-03-28 09:45:55来源:

如果不是电视行业,Ronit Roy说他是一个死者。考虑了印度小屏幕的阿弥陀佛·巴赫坎,他认为“遭受了”回归“内容,以全国各地的17500多百万个户(FICCI-毕马威报告)。

“我是一个死者,电视再次给了我生命。电视行业就像我的母亲,我不想侮辱。但是今天电视台发生了什么,是非常堕落的,“罗恩特告诉伊安人在这里接受了索尼娱乐电视节目”adaalat“的新赛季。

演员在印地语电影中做了位角色,如“SAINIK”和“军队”,并且在电视节目中有一项工作,比如“BAAT BAN JAYE”,“SURAAG”和“KAMMAL”,然后在他在EKTA KAPOOL的角色降落之前大量成功展示“Kasauti Zindagi Kay”。成功发生了。

正如Rishabh Bajaj,Ronit成为一个受欢迎的面孔,他的受欢迎程度后来在印度小屏幕的划时秀“Kyunki Saas Bhi Kabhi Bahu Thi”介绍了Mihir Virani。

“当我开始在电视上时,它是如此令人兴奋,突然间腐败了......它已经弄皱了一个小纸球。它伤害了我。“

他的最后一个小说秀是“ITNA Karo Na Mujhe Pyaar”,它去年脱离了空中。

这位50岁的演员说:他曾问他是否已经冲洗了他的双手脱掉了每日肥皂歌剧的概念。“不”。

事实上,罗恩说,他与一个频道进行了谈判“抬起电视的酒吧(内容)或至少(帮助它)离开回归”阶段。

“有一些像志同道合的人,我们已经开始说话了。我已经购买了一些我们可能或可能不会放在电视上的一些工作的权利。但我和我说话的人非常热衷。他说,他们是受过足够教育的渠道负责人,并同意电视已经成为堕落,“他说。

ronit,迟到的电影中的“udaan”,“2州”,“丑女”和“戈迪·兰萨拉”,看不到为什么小屏幕世界正在进行这一阶段的任何原因 - 在Daayans周围的概念'和“naagins”正在统治栖息。

“也许观众不接受一些新的东西,而且考虑到全球电视现在的位置并不前进,”他说并补充说,内容将永远是国王 - 无论持续时间有多长时间。

每当他确实回来有一个小说日常肥皂时,他说它可能只是将他的首次亮相标记为电视制片人或导演。

“直到发生这种情况,我将远离日常肥皂。在我的经验中,当别人正在制作它时,我听到的一开始就是不同于我发现自己在一个月的一个节目之后发现自己,“吵架的演员们忙着平衡电视和电影世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