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noop Dogg击中根电视雷克

时间:2022-03-27 18:46:19来源:

Rapper和Actor Snoop Dogg正在呼吁在一个咒骂的社交媒体帖中抵制新的“根”迷你选择。

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的视频中,Snoop Dogg,44,Rails关于翻拍“根”。

阅读更多

在生物3D中的“生物”之间的罚款之间有神话rootsvigour和valor

重拍是基于ABC的标志标志1977年同名的小型名称,取自作者Alex Haley的1976年的1976个小说,该小说探讨了美国奴隶制的恐怖,今天报告了美国。

“我厌倦了这个。......他们将如何在阵亡将士纪念日放弃根源?“Snoop Dogg在Selfie视频中问道。

“他们只是继续殴打(咒骂)进入我们的头脑,以及他们如何做我们,呵呵?”

他对“根”和电影“12年来的奴隶”描绘了奴隶制的描绘,这在2014年赢得了最好的图片奥斯卡,以及最好的支持卢帕塔尼·尼永的女演员奖。

“我不懂美国。他们只是想展示我们花了数百和数百年前的虐待。但猜猜怎么了?我们虐待了,“他说。

“想想那部分。当你们所有人都会制作一个(咒骂)系列关于黑人的成功。我们唯一的成功是'根'和'12年的奴隶'?“

Snoop Dogg说他不会看“根”并呼吁其他非洲裔美国人遵循西装。

“让我们根据今天创建自己的(咒骂)。我们如何生活以及我们今天激励人们。黑色是真的,“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