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anning Tatum出席哈佛商务课程

时间:2022-03-27 13:45:58来源:

演员Channing Tatum前往Harvard Bustry School的Halwowed Halls参加了受欢迎的行政教育计划。

阅读更多

Daniel Radcliffe加入Sandra Bullock-Channing Tatum的Dsandra Bullock-Channing Tatum的失落城市D迷失在2022岁的Tatum与Phil Lord,Chris Miller为Monster Moviechning Tatum发布第一个孩子的书,使其成为父母疯狂四个崩溃将停止放到Channing Tatum的Gambit:Rupert Wyatt

在牛津衬衫和背心看着褶皱,“魔术迈克xxl”星星,36,沿着说唱歌手 - 演员ll cool j(由他的真名,托德史密斯)和nba star pau加索尔,参加了班级的首次报告人们杂志的“现场案例”,在其中分享了关于如何创新电影业的想法。

Anita Elberse教授教授的课程是娱乐,媒体和体育计划的一部分,专注于开发,管理和营销成功娱乐提供的独特挑战。

为期为期四天的节目,是卡莱克斯和泰拉库斯等星星。它从6月1日开始运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