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Arijit Singh争议:Mika Singh说他会和arijit说话

时间:2022-03-27 10:45:57来源:

歌手Mika Singh说,他将与同事歌手讨论有关与苏丹歌剧“苏丹”的歌曲相关的争议。

Mika,在争议时发表争论,在Archana Kochhar的儿童收藏时说:“当我遇到Arijit时,我决定讨论这一点。但是,我觉得arijit很年轻,也许他已经无意中犯了一个错误。几次,我们向自己表达了奖励职能,但后来我们意识到我们的错误。“

“Aashiqui 2”名人歌手Arijit,最近在Facebook上发表了一个道歉信,要求萨尔曼原谅他,让他的歌在即将到来的“苏丹”。他后来删除了这篇文章,但它已经离开了病毒。arijit认为萨尔曼对萨曼在奖项展会上做了一些评论。

在原声带最近发布之后,它没有歌曲中没有歌曲。据报道,有问题的歌是“JAG ghoomeya”,这已被记入Rahat Fateh Ali Khan。

Mika补充说:“我认为这是一件很小的事情。我祝愿arijit。他应该专注于他的工作。他是宝莱坞的一个非常辉煌和一位有才华的歌手。“

“Jumme Ki Raat Hai”歌手也为电影中的萨尔曼借了他的声音。关于他的歌,Mika说:“我要感谢Vishal-Shekhar,Aditya Chopra,Big Bro Salman Khan和Yash Raj音乐为我提供一首美丽的歌。我觉得经过很长一段时间后我已经唱了这么可爱的歌。这是一个快速浪漫的歌曲,并标题为“440伏”。我希望人们会爱上这一点。“

由Ali Abbas Zafar指导,“Sultan”是7月6日发布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