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彼得安德尔想再次打包

时间:2022-03-27 09:46:18来源:

最近出现在一个特殊的男士版的松散男性上的歌手彼得安德尔说,他很想再次成为ITV白天秀的一部分。

安德烈说,他特别喜欢克雷格·沃林,因为他喜欢在展会上与他一起工作之前,报道了数字间谍。

阅读更多

彼得安德尔的儿子初级学习戏者是希望孩子们向彼得安德鲁的音乐会向彼得安德鲁的音乐会举行,彼得安德烈斯特·安德烈发现旅游挑战挑战

“在他在演出中判断我的几个月(严格来跳舞),现在我和他展示了一个节目,那么实际上我们有这么巨大的笑声,”他说。“

“我认为如果我确实做了宽松的人,如果他们再次做到了,并希望我们全职,我想用克雷格做。他很好。我只有另外两个人想象一下 - 一个人的吉诺D'Acampo,因为戈诺是一个好朋友。

“而Leigh Francis,只是为了我想坐在那里,笑着整个方式。因为他会接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