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羞于比基尼姿势:Ritika Gulati.

时间:2022-03-26 19:45:59来源:

模型Ritika Gulati,他正在与即将到来的Rom-Com电影“Love Ke Funstay”,他说,她从来没有犹豫或感到羞耻,因为她有一个“好P”。

“我从来没有犹豫地在比基尼中姿势,因为我根本没有羞于炫耀自己的比基尼,特别是我有一个好的p。无论如何,它是我作为女演员的工作的一部分和包裹,每个人都知道在现实生活中,我不是我在卷轴生活中描绘的,“丽皮在一份声明中说。

“当我出现在比基尼岛出现时,我的一些亲戚是非常紧张的,他们稍后有所缓解并觉得没关系。当他们出现在比基尼时,行业中的新人遇到的是,在行业中的新手,但没有人在Bikinis中出现,“她补充说。

由FRV大型商务娱乐私人有限公司由Faaiz Anwar和Prem Prakash Gupta提供,并由NewComers Indervesh Yogee写和导向,这部电影围绕着四个英雄和四个女主角 - 一个是已婚夫妇,而另一对是一个居住的关系。然后有两个学士学位谁一直在改变女朋友。

在“爱情柯流动”中,Ritika将演奏瑜伽教师Anu。

“Anu非常开放。遗憾的是,她发现自己陷入了爱情,因为她摔倒在后来她发现恰好结婚的人,“丽妮说。

除了她,这部电影还包括明星Shaleen Bhanot,Rishank Tiwari,Rahul Suri,Harshvardhan Joshi,Samiksha Bhatnagar,Nisha Gulati,Pooja Bannerjee和Pramod幽灵。

这部电影在7月份被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