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很长一段时间都有身体问题:Ileana d'Cruz.

时间:2022-03-26 15:46:22来源:

Ileana d'Cruz透露,她确实感受到始终如一地看起来完美的压力。

“巴菲”的明星表示,她努力接受她的“不寻常”的身体类型,并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处理过问题。

“当我超级瘦的时候有一个点。我有很长的身体问题。我是我最轻的重量,即使那么我觉得“哦,我的上帝,我很胖。”我对我的身体类型不太开放。我有一个不寻常的身体类型,“Ileana告诉PTI。

“我现在已经达到了一个阶段,我就像我知道的那样,我知道什么,我对我的样子并不超级满意,但我准备好在工作。我不会痴迷于它'。“

Ileana在印地教电影中采取行动,如“主要的Tera Hero”,“Phata海报Nikla Hero”和“快乐结束”。

阅读更多

Ileana d'Cruz被粉丝询问了她的男朋友的名字,这是她的答复,兰德杰纳开始射击不公平和可爱,举行虚拟脚本阅读会议群体的Hoodeepaba和Ileana d'Cruz到Unfair和LoveleIona d'cruz的明星美国在amar akbar安东尼在amar akbar安东尼的主要时尚目标在卷重的情况下,不可能有一个更好的泰卢语电影

当被问及是否有压力作为女演员总是看她最好,Ileana说,“绝对。出门时,我看着镜子,就像任何其他普通的女孩一样,感觉'我看起来还好'。然后我被狗仔队猛烈抨击。我对自己说为什么我看起来如此不同。“

在这种情况下,女演员感到最好不要屈服于别人的想法并确保一个人的个性。

“它变成了一点点痴迷。我只是人。尝试并不思考别人对你的看法非常重要。你应该快乐的方式。“

然而,这位28岁的女演员说,她没有对弯曲的模型没有任何曲线,并坚持认为这一切都归结为多么自信的人无论身体类型如何。

“我喜欢那里有弯曲模型的事实是占领敏捷。他们对瘦身的女性没有任何瘦,这只是他们的方式,“她说。

Ileana将在“Rustom”对面的Akshay Kumar相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