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很乐意用jacqueline fernandez,纳尔加·菲克利的查理的天使做:Lisa Haydon.

时间:2022-03-26 09:46:01来源:

Lisa Haydon击中了Jacqueline Fernandez和Nargis Fakhri的友谊,同时拍摄了即将到来的电影“Housefull 3”,女演员希望有一些导演使“查理的Angels”与三重奏。

这位29岁的“女王”女演员表示,她真的很喜欢用杰奎琳和纳尔吉斯主演的主演,这是她对萨吉德 - 法哈德的喜剧所说的原因之一。

“我以为铸造杰奎琳,纳尔吉斯和我在电影中非常有趣。我们都非常适合我们的董事和联合演员的沮丧。我们不断聊天。Abhishek(Bachchan)为我们创造了一个术语 - Gaggles。我们无法停止说话。我真的希望他们有一天会让我们与我们“的”查理的天使“,”丽莎告诉PTI。

模型转向女演员称,她没有担心与另外两位女演员共享屏幕的担心,因为她相信只有在她的职业生涯中竞争。

阅读更多

男人看像牧师队长的电影,因为它们属于“男性类型”:Elizabeth Bankselizabeth银行在谈判到直接新的“查理的天使”电影不是一个好女演员:Drew Barrymoremother-in-Law是我的榜样:桑德拉布洛克拉出来后,德鲁布里莫鲁仑·迪拉姆·迪拉姆

丽莎说,当她担心被众议院被别人被掩盖被掩盖的人来说,“我根本不这么认为。我实际上已经在用Jacqueline和Nargis和Nargis和他们共享了一部电影。

“我认为你与自己竞争很重要。在做多个starrer时,人们应该只关注他们的角色。“

“Housefull 3”,第三部分“Housefull”系列,也是明星特许经营常客Akshay Kumar和Riteish Deshmukh。Abhishek,Nargis和Lisa是最新电影的新增功能,而第二部电影中的Jacqueline则特色。

这部电影将于6月3日击中剧院。

“我们都有一个伟大的化学反应。在努力在喜剧电影时,每个人都有美好时光很重要。“

“Housefull 3”是Lisa的第一个发布了两年 - 她的最后一部电影是2014年的“谢克伦”。

女演员称她不想成为数字游戏的一部分,宁愿愿意做最吸引她的电影。

“我根据我的感受适合我选择电影。我喜爱我的工作。我一年不能做多部电影。因为我喜欢表演,我很乐意做更多的电影。但这不是我的数字游戏。我喜欢做我热情的事情。“

丽莎在康娜·拉纳 - 斯塔尔“女王”中受到了广泛的赞誉,因为她的古代角色“女王”,女演员称她对她的职业生涯张贴了这部电影的方式非常满意,因为人们意识到她可以采取行动。

“我对自己的职业决定感到满意。我喜欢我的职业生涯的消失。我很满意我正在做的工作。'女王'是一场休息,它帮助我让我走出了建模背景阶段。人们意识到我可以采取行动。“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