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害怕,因为我看起来不像摔跤手:Anushka Sharma.

时间:2022-03-25 19:46:06来源:

女演员Anushka Sharma最初害怕,同时萨尔曼汗斯塔尔“苏丹”,因为她觉得她看起来不像摔跤手。

“早些时候,我非常害怕,因为我看起来不像摔跤手。我们有一种看法,摔跤手是特定规模的。我曾经经常质疑生产者Aditya Chopra如何发生这种情况(看起来像摔跤手),“南静克告诉记者,昨晚的”苏丹“推出了”苏丹“。

“但是当我做了一些研究时,我发现有国际人们看起来像我一样,”她说。

她不想在电影中使用身体双倍。

观看视频/ Anushka Sharma与苏丹萨尔曼汗一起使用

阅读更多

Virat Kohli在孟买打开两只动物避难所:'Anushka的愿景,帮助跨越印度的杂散动物真正的励志'amitabh bachchan裂开了一个笑话的anhushka sharma和virat kohli:'Anushka有一个巨大的公寓kangana ranaut股份证明,她支持Alia,Deepika,Tapapsee:“但是他们都不称呼Me'Anushka Sharma是一个完整的专业,她的最新的Instagram照片是鼠标寿山沼泽恢复工作,看起来很突出最新图片

“我学习了这样的动作和技术方式(摔跤)。如果我看到摔跤,我现在很高兴我这样做了,我会知道它是如何发生的。我很感激有机会。我确定我们不会使用身体双倍。我觉得如果我学到了一些东西,我想正确地展示它。我努力工作,我很高兴我得做到了,“她说。

她的共同明星萨尔曼汗中断了,在一个更轻的静脉中说,anushka现在是一个训练有素的摔跤手。

对于28岁的“PK”女演员,接近某人并战斗很不舒服。

观看视频/患有苏丹兰特的射击时侵犯:Salman Khan.

“我认为作为一个演员,作为一个女孩,你不习惯让某人如此接近。一开始,我曾经感到非常不舒服,“她说。

“当我看到很多视频时,我意识到你必须全部进入它并正确做到这一点。我去了它,并不关心任何东西,“她说。

为了进入她摔跤手的性格的皮肤,Anushka学到了一些事情。

“我有一个很好的培训们。我在拍摄电影开始前做好了准备。幸运的是,没有伤病。但如果有人在战斗或摔跤整个生命中,可能会发生伤病,“她说。

“NH-10”女演员为电影做好准备六周时间,她很高兴一切顺利。

“进入摔跤的那种工作是我们之前没有看到的东西,我很高兴我必须在碎片中体验它。这是一个很好的经历,我将靠近我的生活,“她说。

因为第一次萨尔曼和Anushka将被视为互相浪漫。但是,女演员坚持认为他们的屏幕爱情故事是完全不同的。

观看视频/观看Salman Khan如何逃避婚姻问题

“这是两个摔跤手的故事,他们理解彼此的起伏,因为它们处于同一职业。我在电影中的角色说 - 如果你开始关注一件事,那么你忘记了重要的事情。所以他们的爱情故事上下,它如何影响他的生活,“她补充道。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