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老虎施施抚养证竞争跳舞,并沿着萨尔曼汗,Hrithik Roshan跳舞

时间:2022-03-25 16:46:04来源:

Boladywood演员Tiger Shroff将在即将到来的国际印度电影院(IIFA)奖上摇晃他的腿,致力于与演员Salman Khan和Hrithik Roshan一起跳舞。

第17届IIFA奖从西班牙6月23日至26日开始。

“我很兴奋和紧张。我觉得有幸与萨尔曼汗和Hrithik Roshan一起跳舞。我必须踩到我的游戏。萨尔曼和Hrithik都是跳舞的上帝,“这位26岁的演员今天告诉记者,在这里的IIFA奖的新闻发布会上。

“Heropanti”演员早些时候从未去过西班牙,他期待着探索这个地方。

阅读更多

Hrithik Roshan:我很难嘲笑Screenhrithik Roshan-Sussanne Khan庆祝儿子Hrehaan的15岁生日,她的朋友Arslan Goni派遣他的Wisheshrithik Roshan作出反应,因为前妻Sussanne说'我认为我是一个男孩',帖子是一种性别流体漂浮的Photohik Roshan当他进入“从家庭的工作”模式时,渴望为萨摩亚斯,破解Fanshrithik Roshan,Farah Khan将他们进入新项目:'似乎没有改变'

包括Deepika Padukone,Priyanka Chopra,Sonakshshi Sinha,Tiger等的一系列名人将在仪式上表演。

与此同时,演员索罗纳·普兰科利,也将在IIFA岩石仪式上表演。

“我第一次,我将在舞台上表演。这也是我与IIFA的第一年,所以我很兴奋和紧张,“苏拉姆说。

女演员Daisy Shah和Elli Avram将被视为与舞蹈动作的观众升起。

“每当我表演时,我都很紧张。我得到蝴蝶。我认为这是一个好兆头。Illi说,这是在IIFA执行的绝佳机会。

黛西太兴奋了她的表现,并期待着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