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eonardo Dicaprio抨击乘坐私人飞机以获得奖励

时间:2022-03-25 15:46:01来源:

演员Leonardo Dicaprio被许多人被称为伪君子,以私人飞机在纽约收集环境奖。

据报道,41岁的“恢复”明星为41岁的“恢复”明星的代表已经回应了批评,称他只搭乘“与已经计划的航班一起乘坐航班”。

阅读更多

Jesse Plemons抢夺Leonardo Dicaprio在Martin Scorsese的杀手队的杀手魔术队Johnson,Leonardo Dicaprio标题Netflix的美国Slate of 2021 Filmsthe Leonardo Dicaprio Watch列表:快门岛,Django未经安置和其他人,凯蒂,莱昂纳多和其他人加入Instagram'Freeze',抗议Facebook InoctionLeonardo Dicaprio的Appian Way标志电影和电视处理与苹果公司

“他被要求在Riverkeeper和Amfar活动中发言,但参加这两个筹款人的唯一途径是与已经计划的航班一起搭乘骑行。狮子座帮助两个事件筹集了数百万,捐赠了自己的资金,拍卖了他的房子,并在两个方案中发表了角色,“他的代表说。

在5月19日星期四的Hotel du Cap-Eden-Roc的Amfar Gala,Dicaprio在Hod D'Antibes,拍卖了一周的房屋假期。幸运的冠军将留在他的棕榈泉住所,但他不会在那里。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