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arlie Sheen为287千万款

时间:2022-03-25 11:46:06来源:

前者“二人半”星星Charlie Sheen在他的铂金美国运通卡上有287,879.28美元的突出287,879.28美元。公司对他采取了法律行动。

这位50岁的演员应该在3月12日之前支付了他的账单,并延迟了8,357.69美元的女性首先报道。

阅读更多

已被指控性骚扰的好莱坞大佬所以Farcharlie Sheen被指控强奸13岁的Corey Haim,演员否认AccusationJulia Stambler并不害怕男朋友查理光泽是艾滋病毒阳性

他说,责备前商业经理的情况,“如果我是amex,我也会起诉!!”

这是Sheen的最新财务问题,他们提交了一个月儿童支付55,000美元的儿童支持,因为他的财富并不是曾经是什么。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