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thanam的'Dhilukku Dhuddu',恐怖电影的恶搞

时间:2022-03-24 18:46:02来源:

据报道,演员Santhanam-Starrer泰米尔电影“Dhilukku Dhuddu”是一种恐怖类型的肋骨嘶嘶声。

“在过去的12个月里,泰米尔电影院已经看到了超过了六个恐怖的电影。'dhilukku dhuddu'的制造商不想踩踏同一个路径,因此,决定在故事中注入欺骗角度,“来自电影单元的一个来源告诉ians。

阅读更多

Anaika Soti在Santhanam的Nextsakka Podu Podu Raja预告片中提供:Santhanam有一些Rajinikanth-esque行动

由Rambala指导,这部电影的第一个预告片在周四亮相。

“恐怖元素将确保有偶尔的刺激,以保持受众在座位的边缘上,”他说。

同样主演Saurabh Shukla,Shananya,KarunaS和Rajendran,这部电影由N. ramaswamy制作。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