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拉曼raghav 2.0”离开Naazuddin Siddiqui不安?

时间:2022-03-24 11:46:05来源:

Naazuddin Siddiqui在“拉曼raghav 2.0”中,他的行为是臭名昭着的典型杀手,但进入角色的皮肤对演员来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任务。

演员表示,这是一个对他的“令人不安”的经历,因为当在右边和错误之间的线路被模糊时,有时间拍摄电影。

Filmmaker Anurag Kashyap的“Raman Raghav 2.0”叙述了在20世纪60年代在孟买的谋杀狂欢的拘留者Raman Raghav的故事。它具有Naazuddin作为串行杀手,由名称的心理拉曼而闻名,毗邻Vicky Kaushal,他扮演警察。

演员,谁在Glitz和Glamor的魅力中雕刻了一个地方,像“午餐盒”,“棒棒队”,“太多可爱的”和“骗子的骰子”,尽管完成了一些角色,但尽管完成了一些角色这部电影和拉曼Raghav是这样的项目。

Naazuddin说:询问扮演串行杀手的角色的影响,纳卡祖丁说:“当然,特别是当它是这种角色时的影响,那么冲击的大小是更大的”。

“你知道,在电影的拍摄之间,我晕倒了什么,所以当我住院时,我只是在思考和谈论我在被录取之前拍摄的场景。当你必须描绘一个人的角色或相信你不相信你个人生活的概念,那么它可能会令人不安,“Naazuddin告诉IANS通过电话。

]“所以在某个地方我无法讲述什么是正确的,什么是错的。我生命中那些线条被模糊了。那么电影完成后会发生什么,但它仍然存在于你的生活中仍然存在,因为它据说“如果你从角色中取出一些东西,那么它也需要很多事情。”

演员,也有“Te3n”准备发布的,分享了追求的追求,以准时恢复一段时间。

","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在一天结束时,你的生活中有一个饱和点,那么你必须重新获得正常生活,你的社交生活。”

谈论他的角色,Naazuddin说:“这是一个不同的作用,因为它不是正常的角色。他有一个不同的思想,不同的哲学,当你宣传那个角色时,你需要感受到他的想法,然后只有你能够对它进行正当性。

“如果你看到具有正常生活感知的角色,那么它非常令人不安。他并不正常。“

“拉曼raghav 2.0”尚未在印度发布,但已经在外地海岸上发出正确的噪音。

这部电影在第69届戛纳电影节上鼓掌,陈列克·普雷斯特·诗歌,陈述“Siddiqui的痴呆串行杀手UPS恐慌的争吵”和品种评论说“克什帕的电影制作的武器和神经继续激动。”

这部电影在6月24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