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seeruddin Shah对Anupam Kher的倾斜攻击轰动争议

时间:2022-03-23 15:46:11来源:

Veteran Bollywood Actor Naseeruddin Shah周六对Anupam Kher的暗示评论(5月28日)吸引了他以前的共同明星和一些电影兄弟会成员的尖锐反应。

在赫尔的一个明显的挖掘中,莎娜说:“一个从未在克什米尔生活的人开始为克什米尔大乳酪争夺战。突然,他已成为一个流离失所者。“

“Shah Saab Ki Jai Ho。逻辑NRI根本不应该考虑印度。:),“赫尔曾经发了推文。

阅读更多

Anupam Herher感谢粉丝的关注,祝愿Kirron Kher:你的爱使我们成为kanganaRanaut的生日聚会:演员与Ashwiny Iyer,Ekta Kapoor,Anupam Kher Post Thalaivi Launchwatch:在Anupamher的生日'Pawri'中,他在德里德里的中心友好,唐富酒店在七岁的时候重新打开他的书,他的书“你最好的一天是今天!”对ruskin键

演员后来说他谈到了沙阿澄清了此事。赫尔说,沙阿否认了这句话。

莎娜说,“我不想说什么,”我不想说什么。我不想给任何反应。这是误报。“

Filmmaker Madhur Bhandarkar在Twitter上写道,“你不必成为Kashmiri争夺#kashmiripandits困境。每个印度人都应该谴责残酷并支持他们的安置。“

Pandit说,“先生说,回复Bhandarkar说道,”先生说。就像来自#meerut的@naseerudinshah那样,但为#gujaratriots提出了他的声音。“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