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riti Sanon期待在夏巴斯中的“美丽的旅程”

时间:2022-03-23 15:46:10来源:

在2014年走进宝莱坞世界的Kriti Sanon,环保了她的职业生涯的开始,却惊呼它直到现在“令人惊叹”之旅。女演员说,这只是她有几英里的开始。

当前在布达佩斯射击的Kriiti为即将到来的Dinesh Vijan的“Raabta”,当自释放后两年后的“Heropanti”时,当“Heropanti”时出现怀旧。

由Sabbir Khan指导,“Heropanti”也推出了Tiger Shroff。这部电影叙述了爱情故事,这对夫妇如何结合在一起。

“这是昨天昨天的虎和我对我们的发布感到紧张而兴奋。时间苍蝇和如何!这行业已经惊人了2年,“克里蒂在一份声明中说。

在Shah Rukh Khan-Starrer“Dilwale”的屏幕上,这是25岁的女演员,补充说:“每个人都是温暖和欢迎的。我想做的就是作为一个演员,它只是一个美丽的旅程的开始。“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