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dnan Sami在Twitter上捍卫Fardeen Khan对抗身体羞辱巨魔

时间:2022-03-23 12:46:11来源:

不幸的是,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有许多在线脂肪羞辱或身体羞辱。更有情况,如果有问题的人是名人。在印度,在Aishwarya Rai Bachchan,Sonakshshi Sinha和Parineeti Chopra之后,最新的Celebe被瞄准的是没有进入演员·卡尔登汗,在在线出现在网上出现的照片后,已经用巨魔轰炸了巨大的巨魔,这是几天背部。

但是,在这种否定的否定中,Fardeen在'Lift Kara de'Singer Adnan Sami找到了一个支持者,他来到他的辩护,并要求人们不要被他们的体格判断任何人。Adnan在Twitter上写道,“请停止通过他们的#Physiques判断PPL。这是akin 2 #racism!一个人是gud或糟糕的灵魂,而不是d称重秤!#fardeenkhan。“

请不要通过他们的#Physiques判断PPL。这是akin 2 #racism!一个人是gud或糟糕的灵魂,而不是d称重秤!#fardeenkhan.

- 2016年5月22日的Adnan Sami(@Adnansamilive)

FARDEEN与Khushi,EK Khiladi EK Hasina,OM Jai Jagdish,Nojai Babyy,刚结婚等等,刚刚结婚等等,刚刚结婚的电影,刚刚结婚的电影,在他的最后一部电影迪拉哈尔加达2010年休息一下。

Veteran演员Feroz Khan的儿子,Fardeen在2005年娶了Mumtaz的女儿Natasha Madhvani,并拥有一个女儿Diani Isabella Khan。他曾在1998年首次汇集了电影费最佳首次亮相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