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n Diesel记得Paul Walker 8

时间:2022-03-23 11:46:09来源:

Vin Diesel荣获已故的朋友和“快速和愤怒”的Co-Star Walker,他们在2013年在一个情感Instagram帖子中死于致命的汽车崩溃。

随着“FAST 8”目前正在进行的生产,柴油,48,分享了他与他的社交媒体粉丝的一部电影船员成员之一的触摸账户。

阅读更多

Paul Walker的女儿草甸股票在他的出生时享受尼森和其他演员通过Cginever所说的其他演员从来复活永远不会:Paul Walker的Brian O'Conner的兄弟在Paul Walkergangnam风格上的空中纪录片的快速和愤怒的回报术语不是最受欢迎的youtube视频;这是...

“许多工作的船员在过去的几个快速电影中都在这里才能帮助我们做出特别的东西,”他标题为沃克旁边坐在沃克旁边的一个倒闭照片。

“他们一周结束的一个人来找我,说哇我们在电影中捕获的是优秀......然后看着我,说保罗会自豪。”

前两天,柴油还将视频发布到他的Instagram账户中,他分享了他对没有步行者的最新“快速和激情”分期的思考。

“快速拍摄8,我知道这是一个较暗的道路,”他说。

“这是惊人的,无论你是多么成功,你必须进入一个黑暗的地方来指导一个角色 - 感受一个角色。”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