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hesh Bhatt,Ranjit在Gulshan Grover的'Badman'中做了Piceos

时间:2022-03-23 08:46:11来源:

Filmmaker Mahesh Bhatt和Veteran Actor Ranjit将在Gulshan Grover的漫画网络“Badman”中进行Piceos。

除了Rishi Kapoor,Farah Khan,Shoojit Sircar,Sujoy Ghosh和Manisha Koirala,Bhatt和Ranjit也将在“巴格曼”之外。

随着“年轻英雄”古山的热闹妄想情境,电影探索了宝莱坞的黑暗而有趣的一面。

虽然Chunky Pandey将被视为恶棍,但Bhatt将扮演自己 - Gulshan的一位亲密的朋友,他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向他提供建议。

Ranjit一如既往将acce谈到恶魔们的角色,他谈论Gulshan无法发挥积极作用。

古兰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很感谢我的同事和朋友在我的首次亮相电影'Badman'中扮演自己。虽然我已经完成了450多部电影,“Badman”作为英雄是我的首次亮相电影。

“我特别感谢Rishi Kapoor,Jackie Shoff,Manisha Koirala,Ranjeet Saab,Mahesh Bhatt,Sujoy Ghosh,Vishal Dadlani,Shoojit Sircar等人在我的电影中扮演自己。”

他说:他说:“我向我的同事提到了关于我的电影'Badman'的同事,我希望他们采取行动。在几秒钟内,他们都同意了。有许多同事们对我不满,因为没有让他们在我的电影中行动。“

由Soumik Sen指导的“Badman”将在ViaCom18的新应用程序上提供 - 很快。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