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音乐公司向他们的艺术家提供商业歌曲:Sonu Nigam.

时间:2022-03-23 08:46:06来源:

他是过去二十年中献给宝莱坞的最受欢迎的歌手之一,但Sonu Nigam今天感受到了今天的音乐行业已经完全改变了像他这样的有限的艺术家。

Sonu说,大多数艺术家都属于音乐公司,这些公司管理它们并确保它们下面的歌手得到最受欢迎的曲目。

“整个音乐业务今天发生了变化。大多数艺术家都属于某些音乐公司。他们管理自己的才华。如果公司有一首优秀的歌曲,他们会把它给他们的歌手而不是别人。索努告诉PTI,只有专门的歌曲才会来找我。

阅读更多

Sonu Nigam用他的Memoirvande Mataram出来:Mohanlal,Hema Malini,SP Balasubrahmanyam在新的RenditionPlaylist中的特色:重新审视Sonu Nigam在他的生日快乐商人的最佳歌曲:不仅仅是歌手,作曲家也经历了一个艰难的时髦kumar的妻子divya khosla到Sonu nigam:战争正在开启

“如果他们认为这首特定的歌只能被我唱歌,那么他们就会接近我。如果他们有一首他们所知道的商业歌会被击中,他们会让自己的艺术家唱歌,“他补充道。

这位42岁的歌手通过在1990电影“Janam”的电影中唱歌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他从“普及”,“普雷斯·德威”,“易于贬低”,“Pardes”,并发布了他的专辑“Deewana”,他拍摄着名声。

“kal ho na ho”的人表示,音乐公司将最好的歌曲给出了“他们的”艺术家之一,因为它有利于他们。

Sonu说,当被问及音乐公司背后的动机,“因为歌手将在各地演唱歌曲,做音乐会,一定比例的货币份额将去公司。你不能指望我唱我10年前的歌曲。整个行业发生了变化。“

这位歌手目前正在为其最新的单身“疯狂DIL”而努力进行培养。

“长时间,人们希望在独立的流行流行类型的歌曲中看到我。这是一个舞曲。这是一个简单,时髦的歌。今天甚至流行歌曲的定义已经改变,旧的歌曲已经过时了。“

作为印度音乐制作的歌曲的视频,歌手和他的儿子内瓦班和他的亲密朋友们和他的亲密朋友们在哈吉克鲁兰,法拉汗,凯拉德·赫尔,孙勇格罗弗和娜塔莉迪卢卡斯等行业中。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