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im-sulaiman为ipl anthem发起官方视频

时间:2022-03-21 19:46:10来源:

作曲家Salim和Sulaiman Merchant已经推出了歌曲“ek India Happy瓦拉”的官方视频,这是印度总理联盟第九版(IPL)的官方主题歌曲。

这首歌的视频由Qyuki Digital,MCN和数字代理公司提供支持,由Samir Bangara,Shekhar Kapur和A.R.拉赫曼。

阅读更多

Salim-Suleaiman组成的歌曲对全国热心的游戏传达了幸福和积极性。该视频在周四推出了Salim-Sulaiman的视频,阅读了一份声明。

SALIM说:“当你对别人幸福时,才能实现真正的幸福感。“ek印度快乐的瓦拉”是一个如此令人难以置信的项目,让我们非常高兴地与他人展开幸福。“

Qyuki Digital的Sagar Gokhale分享了视频真正体现了印度的精神。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