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莎士比亚的最糟糕方式是阅读:伊恩麦克雷滕爵士

时间:2022-03-21 19:46:06来源:

被视为最优秀的演员之一,伊恩·麦克莱恩爵士在X型男子系列和狂欢之地的磁石和霍比特三路车中受到乐趣。在“莎士比亚生活”的第一次停止 - 由英国电影院策划的全球计划,以庆祝剧作家的作品,以及他对文化,教育和社会的影响 - 麦克伦在孟买的周一晚上由演员Aamir Khan举办了一系列主班。国家表演艺术中心。这位76岁的象征在舞台和屏幕上播放了几个莎士比亚人物,展示了坦率,以及他谈到他的生命和工作时的一些签名英国机智。

发现莎士比亚

McKellen的刷子与剧作家发生在南兰夏郡50年代。他看了几个莎士比亚制作,其中包括一个仲夏夜之梦之一,他的姐姐们播放了底部。演员说,看着吟游诗人的戏剧是了解莎士比亚的最佳方式。

Aamir Khan首次回顾他第一次学会欣赏莎士比亚时,文本有更多的意义,当老师在他的班级漂亮地读出来时,人物是有道理的。作为回应,麦克伦说:“我遇到了麻烦,但是探索莎士比亚的最糟糕的方式是阅读。莎士比亚没有试图保护他的剧本,他们的一生没有发表。他希望他的戏剧被看见并听到。“

学习工作

对于麦克伦,剧院就像家一样。“我喜欢我们将”剧院“称为”房子“的事实,”他说。在他成为演员之前,他是观众的忠诚。观看了很多戏剧,他想上舞台,了解生产是如何放在一起的。“有些人跳过摇篮,知道如何采取行动。我不知道。我学会了如何行动,“他说。

手表:英国委员会审议会爵士在英国委员会演出标记莎士比亚的400岁生日

在他的初始剧院时代,麦克伦离开了城市,在不同地区进行了剧院。他说,“我们每两周做出不同的比赛。我们确实扮演了各种各样的,包括音乐和莎士比亚。“后来,他为皇家莎士比亚公司和皇家国家剧院工作,在那里他宣传了几个主要的莎士比亚角色,如麦克白和伊阿古戈。“我加入电影,较晚,真的必须学习和观察,”他回忆道。尽管成为最受欢迎的英国电影明星之一,但他的根源总是在剧院牢固。即使是麦克伦制造了一种诙谐的脸颊声明,他仍在等待被发现,他声称,通过占据其他人拒绝的角色,他找到了成功。

出壁橱

如果有任何兆头队发现难以发挥的东西,这是浪漫的角色。“是一个同性恋者,这是我无法假装的。我倾向于避免这样的部分。每当这些情况上出现,我想像正常一样继续并告诉自己,“我是一个同性恋者,但我是一个演员',”他讲述了。在49岁时使他性行为的演员表示,出现了很多事情,更好 - 与人的关系以及他的行为。“我的行为在那之后变得更好。我很放心,我不再需要假的东西,“他说。

永恒的文本

这部电影Richard III(1995) - 标题中的标题为兆头,在30年代的英格兰设定。演员还改编了这个莎士比亚戏剧的屏幕版本,说:“我不记得最后一次在原始时期设定的莎士比亚戏剧。莎士比亚是一位现代作家。关于他的想法,没有任何老式。“

许多人发现莎士比亚的语言很难理解。然而,根据Mckellen的说法,戏剧家在演员的好诗中写道,因为它更容易学习。

在撰写吟游诗人创造的角色之前的准备是了解戏剧主义者所在的,隐喻,暂停和押韵。他说,在寻找他们的神奇公式的演员中,他说,“在角色里面,让角色在里面”他们。“感受到角色,看着窗外,喝一杯茶,然后说出线条。而且,它仍然发生了,“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