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手表:Aishwarya Rai,Randeep Hooda Starrer Sarbjit在第1天留下了情感情绪

时间:2022-03-21 19:46:07来源:

当今第1天,Randeep Hooda-和Aishwarya Rai Bachchan-Starrer Sarbjit袭击了一个带有观众的情感和弦。基于Sarabjit Singh的真正生活故事,电影的故事和牵头演员的表演成功地移动了观众,让他们感受到痛苦的Sarbjit和他在印度的家人经历过。(Sarbjit电影评论:Aishwarya Rai Bachchan零件都是错误的)

观众我们对巴克斯的巴西谈到了Aishwarya Rai Bachchan作为Dalbir Kaur的表演。许多人觉得她带来了角色的细微差别,真的很好,并且巧妙地提供了突出表现。Randeep,作为Sarabjit,让观众无言以对。大多数人在他的表演实力上令人奇迹,以及他描绘了Sarabjit Singh痛苦的方式。

观看观众对Aishwarya Rai的反应,Randeep Hooda Starrer Sarbjit:

在票房的独奏释放中,人们可以在周末将电影造成薄荷。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