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希望成为詹姆斯邦德

时间:2022-03-22 19:46:12来源:

“QuantiCo”星级Priyanka Chopra,他们的名字被抛弃,作为债券女孩作用的候选人之一,说她宁愿打詹姆斯邦德。

“我一直都在得到。但我想成为纽带,“普里兰卡在被问及她是否会扮演未来的债券女孩时。

粉丝已经开始抛弃他们的支持,其中包括汤姆·赫格莱斯顿和伊德里斯·埃尔巴(Idris Elba),拿起Daniel Craig的地幔。

阅读更多

这将是一个梦想成真:汤姆荷兰在玩詹姆斯邦德邦德:Sir Sean Connery如何为James Bondapple和Netflix讨论收购邦德的“无时间”电影为StreamingJames绑定的船只,这将皈依潜水的船只在下一年中愿意打詹姆斯债券:亨利·卡韦尔

但最近,给予女性的想法一直在社交媒体上赶上了蒸汽,报道了复杂的杂志。

然而,这位33岁的印度女演员很高兴她在出现任何债券机会之前,她有机会在任何债券机会之前玩恶棍。

她是在即将到来的“Baywatch”电影中的恶棍维多利亚利兹。

“我想玩一个坏人一个非常长的时间。而且我在Baywatch这样做,所以我很兴奋。“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