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mes Mcavoy,Anne-Marie Duff一起举行术后

时间:2022-03-22 11:46:08来源:

Actor James Mcavoy和前妻Anne Marie Duff将继续为“可预见的未来”而共同生活。

Mcavoy,37和Duff,45岁,最近在婚姻九年后宣布的分裂,均均继续与他们的儿子Brendan一起住在伦敦的家中,报告Femalefirst。

阅读更多

他的黑暗材料评论:喜欢幻想类型?然后这个节目适用于你的七个“失败者”伪造邦德,章节双黑暗材料拖车:一个令人兴奋的,神奇的骑行是在Offingjames Mcavoy Lauds奉献的Dwayne Johnson,Chris Hemsworth和Hugh Jackmanjames Mcavoy章节:他真的吓坏了我

“他们决定留在暂时的地方,正在努力尽量减少家里的破坏。詹姆斯将成为可预见的未来。

“这完全可以友好,他们仍然很好。因此,尽管所有的新闻突破,但他们决定在他们的儿子伦敦留在家里。对于所有意图,这似乎是完美分手的缩影,“消息人士说。

“X-Men:天启“明星和”迈马达特“女演员,最近在联合声明中确认,他们正在结束他们的婚姻。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