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bhishek Bachchan:婴儿推尔斯是我最大的粉丝

时间:2022-03-22 10:46:11来源:

Abhishek Bachchan经常被Twitterati拖欠并面临负面评论,但他在虚拟世界中的所有这种消极性并不扰乱。演员说他对他们没有艰难的感受,而是称他们为他们的“最大的粉丝”。

问Abhishek他如何对Twitter上的负面评论做出反应,他说,“我喜欢他们”。

“他们是我最大的粉丝,他们花了更多的时间思考我,而不是我花时间思考自己。所以,凭借这个,他们是我最大的粉丝。Abhishek告诉IANS,我感到谦虚。

阅读更多

Abhishek Bachchan回答诈骗1992扇子问为什么他应该观看大公牛,Saiyami Kher在2021年4月说“非常酷”:Ajeeb Daastans,大牛,Joji和Moreoprah Winfrey问Aishwarya Rai为什么从未在屏幕上吻过,Abhishek Bachchan的答案让每个人都在撒氏驼子给我机会:主任Kookie Gulati与1992年大熊比较1992年大公牛的歌曲ISHQ Namazaa Teaser:Nikita Dutta淋浴在艰难的工作中的爱情Abhishek Bachchan

与女演员Aishwarya Rai结婚的演员有时间再次面对虚拟世界的黑暗面。有一次,他被社交媒体用户称为“最不认识的名人”,另一个人在另一个人上被挑选了他的电影“Drona”。

Abhishek以他的机智和幽默而闻名。

认为他的父亲和梅加斯塔amitabh bachchan他最大的批评者的“Bol Bachchan”的明星非常感谢为他提供各种各样的角色的董事。

“董事对我有信心并向我提供不同的剧本。演员在心灵框架中做一部电影,我做了像“游戏”,“Dum Maro Dum”这样的激烈电影。然后我想做光电影,所以我决定做'BOL Bachchan'。我提供了各种各样的角色,我感谢,“他说。

在萨吉德 - 法哈德的“Housefull 3”中将很快看到Abhishek,它也是星星Akshay Kumar,Riteish Deshmukh,Jacqueline Fernandez,Nargis Fakhri和Lisa Haydon。这部电影在6月3日释放。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