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警察叔叔,我找不到妈妈了!

时间:2022-03-22 10:16:24来源:平安天津

“警察叔叔,我找不到妈妈了,我很害怕,您能帮我找找吗?”小女孩略带哭腔地说着。日前,地铁5号线辽河北道站里,一个小女孩正焦急地寻求帮助。

原来,当日傍晚时分,辽河北道地铁站有一小女孩进站求助说找不到妈妈了,正在执勤的市公安局公交总队辅警宋广赢发现情况后立刻上前询问。经了解,小女孩由爷爷送到地铁站后,爷爷未出闸机直接返回了。当小女孩出站后却找不到约好来此接她的妈妈,由于没有爷爷和妈妈的联系方式,很是着急,于是返回站内寻求帮助。

宋广赢提议,让小女孩与他一起上楼等待妈妈。随后,辅警发现一位年轻女士在辽河北道地铁站进站口处徘徊许久,经过询问核实确定该女士是小女孩的妈妈后,母女得以相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