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断尝试提出我的标准:Salman Khan.

时间:2022-03-21 19:46:11来源:

Superstar Salman Khan说,他不断尝试增加他正在做的良好的水平,并且不喜欢看起来。

在萨尔曼即将到来的电影“苏丹”中,有一条线说摔跤不是一项运动,你正在争夺你内心的东西。

当被问到他在现实生活中争取的事情是什么时候,萨尔曼在一个更轻的静脉中说:“你在哪里得到这些问题。你怎么能把我放在一个紧的地方,这不公平。你知道我在努力打击什么,我认为即使你正在战斗相同的东西。“

观看视频/患有苏丹兰特的射击时侵犯:Salman Khan.

阅读更多

Salman Khan与儿童陷入困境的综合征日,手表拖网videoJohn亚伯拉罕的萨特·韦省杰拉特2 5月13日发布,与Salman Khan的Radheemraan Hashmi在虎队中搭乘虎队第3名:始终是梦想与萨尔曼·卡尔曼·汗罢工的梦想与谢拉德在南·斯莱姆·Setsalman Khan,卡特里娜·凯夫参加了习惯性Puja,在YRF,电影在3月份去楼层

“我一直在和自己斗争。我经常试图稍微努力。这是我唯一继续战斗的东西。我没有时间看起来。我试着采取小宝贝步骤。无论我做什么错误,我都试图将其缩小,无论我在做什么善良,我都在努力增加这一级别,“这位50岁的演员昨晚在拖车上发布了”苏丹“。

在电影中,萨尔曼扮演了一个名叫苏丹的Haryanvi摔跤手。他尚未学习这种语言,但已经试图得到重点。

“我尚未学过它。用于来的对话,我曾经重复过它。她(Co-Star Anushka Sharma)了解了Haryanvi,她的说得很好,“他说。

那一刻,anushka中断了,说:“我们刚刚得到了重点,我们有一个教练。”

“苏丹”的制造商在真正的地方拍摄了一些部分,但根据萨尔曼的说法,在这样的地方很难拍摄。

“如果控制有关,则没有比实际位置拍摄更好的了。但今天,由于人群的数量,警察安全在那里,很难拍摄,这是巨大的,所以它困难。所以,我们在真实地点上拍摄了一点,“他说。

“Bajrangi Bhahjaan”星星在哈里亚纳州的火车序列拍摄,并且由于他不得不从早上到晚上跑来忙碌。

“我们在Haryana拍摄了火车序列。我们在那里拍了一天,他们都在跑步。我很高兴与蒸汽引擎一起运行。很难运行并同时获取表达式。这是一种令人厌倦的经历,“他说。

对于萨尔曼来说,扮演苏丹的角色挑战。

“这是一个艰难的旅程。当这个角色对我叙述时,我觉得我可以这样做,但是当我开始这样做时,导演在我面前得到了所有真正的摔跤运动员......很难,“他说。

他将苏丹描述为一个没有野心的简单男人。

“他看到了一个活泼的女孩(Anushka),并喜欢她,并希望嫁给她。但事情不会到位。她是一个强壮的女孩......她负责让他,打破他,然后再做他。这是爱情故事,“萨尔曼说。

根据“预测Ratan Dhan Payo”演员,当一个人落在生命中,那么需要家庭支持。

由Aditya Chopra制作,并由Ali Abbas Zafar指导,“Sultan”击中电影院在7月份举办这个EID。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