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33岁女排姑娘晒萌娃,置身花海大笑太治愈,肉嘟嘟小脸像妈妈

时间:2022-03-21 20:16:09来源:小梦娱乐看点

近日有很多媒体关注到了曾春蕾一家的最新动态,作为一位33岁的女排名将,曾春蕾已经离开了赛场,很多球迷都对她的近况非常关注,曾春蕾在2020年的时候嫁给了一位海归人才,这位海归人才如今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发展的非常顺利。因此曾春蕾根本不需要担心家庭生活的收入问题,她嫁给了一位高富帅,生活非常的幸福美满。

而在最近曾春蕾晒出了自己的孩子和丈夫的照片,33岁的她拥有了可爱的儿子,并且还在最近带着儿子前往福州的三坊七巷春游,曾春蕾的孩子长相非常的可爱,在花海中大笑看起来十分治愈,给了球迷们温暖的感受。

值得一提的是,从照片上来看,儿子肉嘟嘟的小脸和妈妈非常相似,几乎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曾春蕾作为中国女排的优秀球员,此前遇到了很多的麻烦以及挫折,因为伤病的影响她并没有参加里约奥运会,因此在她的职业生涯中并没有获得奥运会的金牌,显得有些可惜。但是曾春蕾的职业生涯成就还是非常显著的,作为球队接应二传的她帮助年轻球员不断成长,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因此很多球迷都对这位球星推崇备至,认为她是中国女排的优秀人才。

虽然曾春蕾并没有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正式宣布退役,但是已经远离职业赛场的她很有可能没有办法继续回归比赛,因此33岁的她选择回归家庭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在这次春游的旅程里,曾春蕾和孩子以及丈夫都过得非常开心,享受了美好的景色,并且一家三口幸福快乐的走在一起,这样简单的生活足够令曾春蕾感到惊喜。希望他们一家三口可以继续美好快乐的生活下去,同时也希望曾春蕾的孩子能够茁壮成长,可以成长为一位非常出色的人才,期待中国女排能够早日崛起,能够拥有更加出色的成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