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母性改变了我对孩子的观点:Shilpa Shetty.

时间:2022-03-22 09:46:15来源:

女主人 - 企业家谢鹏·赫拉蒂作为即将到来的儿童舞蹈现实展示“印度超级舞者”的法官,他称她为四岁儿子维安母亲的经历改变了她对儿童的展望。

阅读更多

从瑜伽到Ghar Ka Khaana:Shilpa Shetty Kundra揭示了她Lovesshilpa Shetty的20件事给印度偶像12升斯科纳斯的瑜伽asanas召回了Srk如何帮助她在Baazigar中,她用这项技术来这个Dayshilpa shetty无法获得足够的印刷品;这是耳廓的曲目是充满这种时尚潮流,我们也是如此;一探究竟

“我有一个四岁的儿子,我作为母亲的经历改变了我对孩子的展望。他们的意图非常纯洁,在他们身边很棒。我期待着“印度的超级舞者”,我相信人们也会喜欢它,“曾在英国商人raj kundra结婚的Shilpa在一份声明中说。

该节目将在Sony Entertainment Television上播出,将为5-13岁的年龄组提供儿童。

Shilpa以前出现在电视节目中,比如“Jhalak Dikhhla Jaa”,“Nach Baliye”和“Bigg Boss 2”。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