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从来没有渴望明星:Simbu.

时间:2022-03-22 10:46:09来源:

Simbu的演员Simbu在二十多年前在泰米尔电影管理领域处于活跃,他说他从未渴望出现STARDOM。他为他的职业生涯和生命态度致富了他的培养。

“我甚至不记得我第一次面对相机。我来自一个演员家庭,因为我开始行动时期很小,我在我甚至不明白的时候经历了明星。我太年轻了,甚至意识到为什么当我常常和我的父亲一起出去时,我曾经捏我的脸颊,“热门泰米尔演员 - 电影制片人T. Rajendher的儿子Simbu告诉IAN。

阅读更多

arrahman船上船上皮皮和Gautham Menon Filmdeconstration Karthik Dial Seytha Yenn:Gautham致电Gauthamsudha Kongara指导Simbu?Simbu重新启动Venkat Prabhu的Maanaadugautham Karthik与Simbu在即将到来的动作 - 惊悚片中分享屏幕空间

从一个非常年轻的时候见证了明星,他说他从不渴望它。

“我的父母以这样的方式提出了我们的兄弟(喀卡拉斯坦)和我从未被成名和明星一起带走。我们总是为最糟糕的准备。明天,即使没有人愿意和我制作电影,我知道我可以制作自己的电影,“他说。

Simbu即将到来的泰米尔浪漫喜剧,“Idhu Namma Aalu”,将于周五击中屏幕。在长期延迟之后,它终于发布了,就像他最后的释放“vaalu”一样。

辛巴说,承认他的职业生涯在过去几年中经历过滚轮过山车骑行:“对于那些不知道他们是如何爬上成功阶梯的人,当他们跌倒时爬起来总是一个艰苦的困难。我向梯子上工作了,所以我知道我可以回到我所属的地方。“

在过去的四年里,Simbu只有两份版本。他指出,临时差距,帮助他自我克里。

“我喜欢灵性和生活。我发现了对自己和我周围的其他事情的问题的答案,“他解释说,加上他感觉他已经变得更加辛苦了。

在Pandiraj-Power的“Idhu Namma Aalu”中,Simbu与他的前爱人Nayanthara配对,他说这部电影与他以前从他看过的任何观众。

“我没有这样做的事情。这部电影没有战斗场景,没有介绍歌曲,甚至是特殊号码'毛明等待'并不像这样的歌曲通常拍摄的那样迷人。在某种程度上,这是我正在进行这个项目的风险,但我仍然选择因为它的故事而这样做,“他说。

这部电影在通往婚礼的几个月上抛出了聚光灯。

“当观众观看电影时,他们可以轻易与故事相关。Nayanthara和Me之间的谈话将特别吸引每对年轻夫妇。这是一种即使与新人也可以工作的那种电影。然而,它将与明星做得更好,这就是为什么我有兴趣的原因,“他补充道。

“idhu namma aalu”将Simbu的兄弟喀卡拉斯坦介绍为作曲家。

赞美他,辛巴说:“当我与其他作曲家合作时,我坐下来获得我想要的那种歌曲。Kural知道我究竟想要什么,他会努力提供它。他给了我那种他知道的那种曲调。他的贡献一直是惊人的,我很乐意再次与他合作。“

在“idhu namma aalu”发布后不久,Simbu计划去度假。返回后,他将恢复在泰米尔·苏格罗“Anbanavan Asaradhavan Adangadhavan”的工作,同时等待泰米尔动作 - 戏剧“Achcham Yenbathu Madamaiyada”的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