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警察叔叔,我妈妈可能出事了!”警方地毯式生死营救,最后……

时间:2022-03-22 10:17:14来源:经视直播官方微博

3月16号晚上,本该去幼儿园接儿子放学的武汉的刘女士迟迟没有出现。老师打电话联系时,刘女士声音微弱地说自己正在睡觉,来不了。老师只好把孩子送回了家,但奇怪的是家里只有刘女士的大女儿独自在家,刘女士并不在。联想到电话里刘女士语气虚弱,老师感觉刘女士可能遇到了危险。

听了老师的推断后,刘女士15岁的大女儿也给妈妈打了电话。电话中刘女士也说想睡觉,然后挂断了电话。担心妈妈出意外,女儿打电话报了警。当民警赶到,再次拨打刘女士电话时,手机已经关了机。这让民警也不由得紧张起来。

武汉市公安局江汉区分局民意派出所 董永杰

最先开始我们也做出了一些假设,她有没有可能是遭受到了绑架或者其它的不法侵害,但是如果是遇到这些不法侵害的话,她的手机是不可能打得通的。所以我们就排除了这方面的假设。

为尽快找到刘女士,民警调取了大量的城市公共视频录像。视频显示,当天上午,刘女士把小儿子送到幼儿园后,乘坐一辆网约车前往汉阳某新建小区,然后就一直没有出来。

刘女士丈夫表示,他家是做装修工程的。当天刘女士应该是去这个小区测量一户复式楼的毛坯房尺寸。但具体是哪一户,他也不太清楚。小区公共视频显示,刘女士坐电梯上了13楼。但是13楼有20户,全都没有住人,刘女士到底在哪一户无法确认。

武汉市公安局江汉区分局民意派出所 殷文齐

根据前期幼儿园老师的陈述,当时在跟她打电话的时候,听到电话那边有汽车行驶的声音,我们当时就把重点放在靠马路这边的八户当中。

民警挨个给房东打电话,最终1310号的房主告诉民警,他确实联系过刘女士来家里量尺寸。房门钥匙就存放在大门旁边的密码盒内,他并没有带刘女士一同前往。于是民警如法炮制,取钥匙打开了房门。此时,刘女士果然躺在房里客厅中央,已经奄奄一息。

此时刘女士虽然还能动弹,但意识模糊,无法说话。民警立即联系120将其送往医院抢救。经医生诊断,刘女士头部受到重创,颅内严重出血,如果再迟一点送医可能有生命危险。

武汉市公安局江汉区分局民意派出所 殷文齐

当时房间内没有明显的打斗痕迹,刘女士躺的位置正好在复式楼二楼平台的正下方,她应该是在二楼测量楼梯尺寸的过程中,因为踩空掉下去了。

经过抢救,刘女士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仍在医院接受进一步康复治疗。

来源:湖北经视《经视直播》

记者:刘杉 李海 通讯员:丁美薇

编辑:赵瑾 | 主编:天然、陈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