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时健康小站最前线丨医生妈妈抗疫深夜到家,收到这样一条源于儿子的暖心留言

时间:2022-03-22 10:17:05来源: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通讯员 马学琴 记者 何丽娜

 “妈妈,我袜子已洗,您赶快洗漱,然后睡觉。”近日晚十一点,钱报小时健康小站、杭州市上城区湖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岳王路社区站长李燕妮刚回到家里,偶然间发现五年级儿子留给他的一张纸条。

连日来,由于疫情,深夜上门为辖区居民采样是社区站日常工作的一部分。

“上门采样、扩面采样、新冠疫苗接种还有站点日常工作,同事们是连轴转,让他们多休息一下也是好的。”白天,李燕妮管着门诊病人,总觉得自己没出力,于是每当晚上接到任务,她总是冲锋在前,默默把问题解决了。

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由于丈夫远飞到非洲做生意,整个家平时都靠李燕妮扛着,每次半夜出征,为了不让儿子担心,她总会留纸条告知去向。

如今,儿子竟也学会了妈妈最常用的沟通方式,“这个小细节让我感觉儿子懂事了,还知道关心我了。”李燕妮笑着说,这段抗疫的难忘日子就当做是儿子的成长礼,愿他早日平安长大。

本文为钱江晚报原创作品,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复制、摘编、改写及进行网络传播等一切作品版权使用行为,否则本报将循司法途径追究侵权人的法律责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