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江歌妈妈事件后续,作家陈岚发文呼吁网友保持理智,不要人身攻击

时间:2022-03-22 10:16:59来源:前创影视

如今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络暴力已经成为毁掉一个人的新的手段,由于网络当中发布消息一般都是有选择性的,因此可能让一些网友出现不理智的情况,甚至对于一个事情有单一的看法,很难做到客观的去评论,在这样的情况下保持一个独立的思维至关重要,而在不久之前作家陈岚在微博中发文,呼吁网友保持理智,不要人身攻击。

“对方说:担心你炸号。我说我就是在为江秋莲事件中被网暴的人、被人肉搜索的人、被非法获取公民信息的人,被欺骗和侮辱的捐款人说话,再追问追问善款,善款不该公开吗?怎么了?”由于在江秋莲事件中发声,陈岚也一度遭到了部分网友的口诛笔伐,这让她十分的不解,因此才连续发问!

“所以还是请求大家,不要人身攻击、不要人格评价,不要虚假陈述,更不要灌水煽情,被骂了举报或拉黑,或实在气不过就去依法维权。更不要去围攻任何人微博,意见不同走开就是,缠斗无意义。不要对骂,不要激化矛盾,不要煽情,只是平静地叙述基本事实。这是保护你自己,也是保护每一个在这件事中寻求真相的人。”

不得不说陈岚的三观还是正的,在如今的互联网环境下,非黑即白的事情比比皆是,能够保持理智,能够不被网友们的言论所误导,能够不去网暴别人,这真的是很困难。但是正如陈岚所说,对骂是没有必要的事情,只要平静地去叙述一件事情就足够了,而对于真相的保护,也是保护那些寻求真相的人,否则的话没有人敢寻找真相了!

陈岚的置顶微博中依然是她对于江秋莲的看法,在全网支持江秋莲的情况下,陈岚依然选择支持刘鑫,正因为这个原因他也是遭到了无数网友的谩骂和指责,她自己也表示当自己选择质疑和指责的时候,就做好了被网暴的准备,也做好了她离开的准备,说实话网络应该有另一种声音出现,而不是声音出现的时候就把对方骂闭嘴。

陈岚只是发表自己的见解,但是却遭到了很多江秋莲支持者的谩骂,然而她依然顶住压力把微博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中置顶,且不论这件事情的真相到底是什么,但是陈岚能够不惧怕这些网友们言语攻击,而是坚持自己的想法一般人也没有这样的魄力,尤其是在舆论一边倒的情况下做这种事情。

而在她微博评论当中,不少人对她进行人身攻击,说陈岚不配当作家的言论比比皆是,这件事情心平气和地发表自己的见解不好吗?为什么一定要人身攻击别人嘛?这样只会显得非常的没品味。

相信陈岚本人也不在乎这些谩骂了,但是她还是在呼吁自己的粉丝们不要网暴,希望自己的粉丝们不要和别人争论谩骂,就凭这一点来看,陈岚就应该得到大家的支持。当然在没有调查清楚的情况下,还是不要随便站队,要保持着理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