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拉比Shergill说,像音乐中的诗意一样

时间:2022-03-22 10:46:13来源:

随着当代电影歌词变得更加大胆,音乐家 - 歌手拉比Shergill说,当谈到音乐时,他喜欢诗意仍然诗意。

当被问及他是否赞同大胆的歌词时发现进入主流电影,Shergill说:“我喜欢诗意的事情。亵渎或虔诚我不在乎。只是不要给我平淡无奇。“

阅读更多

你畏缩,但继续前进:rabbi shergill在sexist songsart正在垂死,被娱乐所取代:rabbi shergillcremated身体不是拉比shergill的侄子:报告的身体不属于rabbi shergill nephew'singerrabbi shergill的侄子发现死了

Shergill的首次亮相专辑“拉比”于2004年被击中,而其歌曲“Bulla Ki Jaaana Main Kaun”是一个图表。然后他为“德里高度”组成了音乐。来自电影“jabbab tai hai Jaan”的歌曲“挑战”是一个粉碎的击中。

对于在电影中进行播放的演员播放的趋势,Shergill在这篇歌手演员包中表示,这是他的最爱。

这位歌手将于5月28日在郊区Kurla在这里表演,并承诺晚上充满乐趣。

“观众可以希望我能够用尽可能多的诚信和承诺来玩我的歌曲。”

“一个人只能像观众一样舒适。观众是老板。我相信他们会被迷人,“他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