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就是为什么Jr.nt.ntr拒绝了Brahmotsavam

时间:2022-03-22 10:46:12来源:

Superstar Mahesh Babu不是Teludu家族戏剧“Brahmotsavam”的首选,目前在剧院中运行。该项目首先向演员JR.NTR提供,他们拒绝了对其剧本不满意的报价。

“Srikanth Addala的首选首选是NTR,他在一年前与该项目接洽过。虽然NTR喜欢这个想法,但他想要一些改变在脚本中纳入并预期它被重写,“一个来源告诉IAN。

阅读更多

年度Brahmotsavam在Tirupati-Tirumala开始,1,400名CCTV摄像头,以留在Crowdstirumala Tirupati Brahmotsavam 2019:所有你需要了解的是一年一度的Eventalways热衷于踩踏未知领域的领土:Mahesh Babumahesh Babu的'Brahmotsavam'在5月20日在'Brahmotsavam'发布,以在工业庄园拍摄

NTR给定了addala一个ultimatum,用新的剧本返回。

“尽管等待几个月,addala没有提出满意的剧本。因此,没有除了继续前进的情况下没有选择。消息人士说,它在签署董事苏坎马尔的“Nannaku Prematho”的同时。

“Nannaku Prematho”今年早些时候发布,非常受欢迎。

与此同时,“Brahmotsavam”正在前往票窗口的灾难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