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elena Gomez卖给法国蒙大拿州的房子

时间:2022-03-22 11:46:07来源:

Pop Star Selena Gomez已将她的房子卖掉了在提出的价格下降了1130万美元后为法国蒙大拿州注销330万美元。

这位23岁的歌手列出了她的卡拉巴斯物业,坐落在三英亩,11月份占地3,495,000美元,但是这位31岁的朗格纳已经拨打了330万美元的议价,报告了TMZ。

阅读更多

Khloe和我总是会成为朋友:法国Montanablac Chyna激励抢劫:法国蒙纳拉州卡戴珊在伟大的能源中:法国Montanafrench Montana制作功能电影Debutkhloe Kardashian是一个美丽的人:法国蒙大拿州

令人惊叹的豪宅拥有六间卧室和七间浴室,水疗中心,游泳池和后面花园的瀑布。它还包含10辆汽车和大型健身房的停车位。

房源为家庭,当它在市场上进行,阅读,“在墨西哥州的Calabasas寓言共同体中非常罕见和私人化合物。这个特殊的定制房屋蔓延到三英亩,提供豪华遗产的每一个舒适度。“

法国新家靠近他的前女友Khloe Kardashian的住所。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