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Khan礼物玩具给Shah Rukh Khan的儿子艾布拉姆

时间:2022-03-22 14:46:06来源:

Superstar Aamir Khan为Shah Rukh Khan的幼儿亚伯兰有天赋玩具。

“粉丝”演员采取社交媒体,感谢他的礼物。

还阅读:Shah Rukh Khan致电Tim Cook'Rockstar'

“@aamir_khan谢谢你的玩具。亚伯拉姆仍然醒着,和他们一起玩!“SRK推文。

@aamir_khan谢谢你的玩具。亚伯拉姆仍然醒着,和他们一起玩!!!!!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5月18日

当他昨晚在他的Bunglow Mannat举办了Shah Rukh举办了一顿晚餐时,Aamir会见了两岁的亚伯兰。

还阅读:莎瑞科汗喜欢把亚伯兰塞进床上

亚伯兰将于本月底转三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