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查监控发现心酸一幕,2岁女儿催人泪下,网友:宝贝你最好看

时间:2022-03-22 12:18:05来源:是波姐啊

孩子是父母的心头肉,不管自己怎么委屈,都不愿让孩子受一点苦,总是想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孩子有个好的生活环境,有个好的成长条件。

但是这些都需要财富来支撑,于是在陪伴孩子或者是出门赚钱之间,又要做出艰难的选择。

不管怎么选,心中都会留下一定的遗憾,可是又没有两全齐美的办法。

于是有一部分父母选择陪伴孩子,也有相当一部分父母选择把孩子给爷爷奶奶带,自己去外面打拼。

小瑶就是一名留在家里跟奶奶一起生活的小宝宝,她每天都会通过家里的监控跟远在他乡的妈妈互动,有时也会一个人在监控面前找妈妈聊天。

3月20日,小瑶的妈妈分享了一段家里的监控视频,2岁的小瑶只说了几句话,却让很多网友都忍不住心酸。

视频中有一个穿着粉色上衣,白色裤子的小姑娘从房间里走出来。

那就是留守在家的2岁的小瑶,小瑶头上戴了一个浅粉色的兔耳朵耳罩,两条长长的尾巴从耳朵处垂下来,走起路来一甩一甩的,看上去非常的调皮可爱。

小瑶兴奋地走到客厅的一张桌子旁,对着一个角落大声地说,妈妈,好看吧?

然后一脸期待地低着头,认真地等待着妈妈的回答,可是过了一会,并没有听到妈妈的回答。

于是小瑶又开口了,她伸出小手摸了摸头上的耳罩,依然执着地说,妈妈,我很好看吧?

小瑶发现妈妈仍然没有理她,于是提高了声音,大声地喊了声,妈妈!我好看吧?

终于,小瑶接受了妈妈不在的现实,她失落地转身小声地嘀咕着,妈妈不知道。慢慢地走回了房间。

小瑶妈妈后来查看监控的时候,才发现了这让人心酸的一幕。

看着小瑶失落的背影,还有最后充满失望的语气,身处异乡的小瑶妈妈心里思绪万千。

2岁的宝宝已经会臭美了,而她却错过了这么美好的瞬间,也没有办法陪在女儿的身边,及时给她赞美,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这种遗憾是永远都无法挽回的。

看到小瑶可爱的样子,却让人感到莫名的心酸。网友们都纷纷表示,小瑶就是最好看的,可爱的孩子也拨动了很多网友心底那根敏感的弦,让她们忍不住流下了眼泪。

网友冰山一角说,刷了那么多视频,竟然被这个小可爱整哭了。想到了我离开孩子出去打工的时候,她是怎么熬过来的,我又是怎么熬过来的,希望留守儿童越来越少。

所谓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没有人愿意跟自己的孩子分离,只不过都是为了生活,不得已而为之,其中的心酸,只有跟孩子分离过的父母才能感同身受。

好在小瑶有一位温柔的奶奶,每天都耐心地陪伴着她,让妈妈也能放心地在外面打拼。

也幸好现在科技发达,虽然妈妈远在外地,却也可以时刻看到孩子和家人。

小小的孩子也一直以为妈妈就在监控里,想妈妈了就会对着监控叫上几声,或者聊上几句,缓解了孩子和妈妈很多的思念之苦。

俗话说得好,世事无两全,有所得必有所失。也正是如此,人生才会充满酸甜苦辣,有遗憾,也才会更加懂得珍惜。

没有妈妈愿意跟自己的孩子分离,我也真心地祈盼,留守儿童会越来越少,让孩子们都能在妈妈温暖的怀抱里,快乐地成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