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漫说战“疫”故事⑨丨潍坊一防疫“大白”过家门而不入:对不起宝贝,妈妈不能抱抱你

时间:2022-03-22 12:17:27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2日讯 近日,山东潍坊一则医务工作者远远地给孩子打招呼的视频感动不少网友。视频中,一位妈妈化身“大白”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每天入户做核酸忙碌到下半夜,连续七八天都没有回家了,这天刚好到自己村子做核酸,就让家人把孩子带出来站在门口,远远的看一眼孩子,孩子激动得又蹦又跳大喊“妈妈”。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家人早日团聚! 

闪电新闻记者 柴慧娟 牛炳青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