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吴宗宪谈大S具俊晔闪婚,直言对方太冲动,支持徐妈妈的看法

时间:2022-03-22 12:17:02来源:木槿笔记

大S与具俊晔再婚后,很多圈内的好友都送上了祝福,包括林心如、阿雅、贾静雯、蔡康永等人都佩服她有勇气,敢用去追求自己的幸福。近日,主持人吴宗宪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提到了大S再婚一事,他却发表了不同的看法。

记者问到怎么看待大S闪婚,吴宗宪表示,她才离婚几个月的事件,马上就闪婚,吴宗宪直言速度太快了,他站在S妈妈这边。S妈之前接受采访时透露,大S和汪小菲闪婚没有告诉她,没想到二婚又是这样,她不能接受这个未见过面的韩国女婿。

随后,吴宗宪表示,他不能接受女儿闪婚,他们家比较保守,吴宗宪有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二女儿很早之前就已经结婚。大女儿吴姗儒今年一月,与相恋五年的男友走 进了婚姻的殿堂,所以吴宗宪称,家里不会出现闪婚的情况。

与此同时,知名制作人王伟忠接受采访,也提到了大S的婚姻,他的回答就比较客观。王伟忠透露,他与老婆的看法不同,老婆会认为大S勇敢,而王伟忠则表示,由于大S和具俊晔文化背景不同,连沟通也比较困难,他会考虑到两个孩子,毕竟孩子要和大S生活在一起,他们又怎么能够接受这个韩国爸爸呢?

其实王伟忠说得确实没错,有人认为,大S只顾着自己追求爱情,完全没有考虑双方的文化差异,以后要在哪里生活。具俊晔是家里的独生子,70多岁的老母亲希望儿子能够有小孩,而大S直接放话,不会考虑再生,也不会要小孩,婆媳还没见面,双方的矛盾就出来了。

作为大S的好友,蔡康永听到大S闪婚,直言很震惊,蔡康永还表示,希望能够重启《康熙来了》,把大S和具俊晔请过来,问问他们这段时间发生了什么,怎么会在几个月的时间内就登记结婚,这样的消息没人采访,确实有些可惜。

此前,大S直言,她不怕多年的滤镜破灭,先爱了再说。如今大S与具俊晔已经见面,后续双方发展如何,我们继续关注吧!对此,你怎么看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