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全员喜剧人?那些被制作组用来缓解气氛的数码兽

时间:2022-03-22 12:17:43来源:小小的牛子

喜欢玩手游的看下面的第三张图片

玩偶型数码兽非常好分辨,就是电脑数据将人类世界里面的那些玩偶进行数据化的产物,但因为某些缘故,有些玩偶型数码兽,不过在动画里玩偶型数码兽可以说是全员喜剧人。

第一只是雄猿兽,旧版本也有叫做悟空兽或猩猩兽,在DA01里是第二个BOSS,当初主角团离开法易路岛渡海来到新大陆,结果遇到完全体级别的雄猿兽,全员毫无招架之力,太一还触发了暴龙兽的错误进化,变成丧尸暴龙兽,但最终还是太一战胜恐惧,让暴龙兽进化为机械暴龙兽,最终击败了雄猿兽,将剧情推到了吸血魔兽篇。

而到了后世代的DA2020,这次的雄猿兽从前代小BOSS变成路边谐星,甚至还跟火山兽争夺“数码兽之王”的称号,双方大打出手,最终被雨披兽击败,反倒变成巴鲁兽的迷弟,大结局时则是拿着吉他一起放声高歌,完全没有前代BOSS的气质。

第二只是熊仔兽,外观上看着就是大熊公仔,但背后部分有一个拉链,据说拉链里面藏着一些可怕的事物,可谁也没看到过里面到底是什么?

熊仔兽在DA01登场,但这也是它的冥场面,因为堂堂完全体的熊仔兽直接被成熟期的仙人掌兽击败了,并且背部的黑色齿轮也被打碎,由此熊仔兽洗白,并且在与小丑皇的最终决战中,熊仔兽也是跟奥加兽、火焰兽一起加入打团,负责清理地狱小鬼兽那一群杂兵,算是有一定战斗力。

可到了DA2020,熊仔兽就是变成吉祥物,甚至在大结局时还变成游乐园派发气球的大个子,倒非常符合它的设定,一个大公仔在游乐园里派气球,跟其他弱小数码兽玩,非常合理。

第三只是南瓜兽,同样是在DA01出现过的完全体,表面上是吸血魔兽的手下,但实际上只是想跟矿石兽在人类世界玩,还跟阿武及大和成为朋友,最终也是为了保护二人而被吸血魔兽杀害,因为是在人类世界死掉的,所以没办法变回数码蛋进行轮回转世,当真是死无全尸。

而到了DGG,南瓜兽变成了混迹在人类世界的数码兽,并且还肆意把学校里面的人抓起来,逼迫他们戴上南瓜头,因为在南瓜兽看来,这样就可以跟他们成为朋友,这一话的恐怖氛围也十足

然而离谱的是,堂堂完全体的南瓜兽被主角团戏耍,甚至还被成熟期的参宿四伽马兽一招就打得灰头土脸,倒地痛哭,一点形象都不要了,最后也是洗白被主角团放走。

02总结

其实这样设计也好,DA2020里面的那两只就是致敬DA01,所谓重制版,让几只老面孔出来闹一闹也可以;而DGG里面的南瓜兽,就是契合万圣节的主题,出来吓吓人。

不过玩偶型的数码兽本身就少,知名度高的也就那么几只,根据剧情安排来变成喜剧人缓解下气氛,倒也不是什么坏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