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复仇者明星罗伯特·唐尼JR,克里斯埃文斯和Gwyneth Paltrow惊喜风扇

时间:2022-03-22 14:46:12来源:

Actors Robert Downey JR,Chris Evans和Gwyneth Paltrow对Ryan Wilcox的令人惊讶的访问,这是一个正在战斗癌症的“复仇者”粉丝。

18岁的Ryan Wilcox是一个巨大的奇迹粉丝,特别喜欢Chris Evans的美国队长,所以Gwyneth Paltrow,他在“钢铁侠”中发挥了胡椒Potts,安排了他和罗伯特飞往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据报道女性第一。

阅读更多

克里斯·埃文斯作为美国船长回归?“现在我引起了你的注意......':Chris Evans在裸照争议后的第一个推文赢得了NSFW的Internetchris Evans:我有一些非常棒的粉丝真正来到我的supportmarvel演员克里斯埃文斯不小心张贴了他的裸照;这是Netizens Reactryan GoSling,Chris Evans在Russo Brothers's Spy Thriller for Netflix中

她分享了瑞安和写的两个演员的照片,“今天@ ryanwilcox0303有点惊喜。谢谢你令人难以置信的#Chrisevans,我的更好工作半@Roberddowneyjr是作为你们两个的男人。谢谢Wilcox家庭的热情好客!#ryanstrong(sic)。“

在Gwyneth之前谈到ryan在Instagram上发表讲话并发誓进行访问后,这次访问是出现的。

访问后,克里斯走到了推特,他打电话给ryan“酷,而不是我希望成为”。

今天我必须握住一个名叫ryan wilcox的真正战士的手。他比我希望的更酷。谢谢你的酒店Wilc

- 克里斯埃文斯(@Chrisevans)2016年5月23日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