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萨尔曼汗真的很生气,我希望事情会很快就会好起来的,说arijit singh

时间:2022-03-23 08:46:08来源:

Arijit Singh的帖子为Salman Khan道歉,并恳求他在苏丹追求他的歌曲在社交媒体上掀起了风暴。虽然Arijit占据了帖子,但损坏已经遭受了洪水的积极和负面评论。

在与IndianExpress.com的独家聊天中,Arijit露出了他的恐惧。当拖车后立即被问到他的Facebook帖子后面的原因,如果拖车中的任何东西表明他的歌曲删除了他的歌曲,Arijit告诉我们,“不,我在几个小时前就知道了这个工作室。这就是为什么尝试用最后可能的方式保存它。一直试图与他见面。好吧,他真的很生气。但我希望事情很快就会好起来的。“

读/ arijit singh帖子公共道歉“苏丹”萨尔曼汗,恳求保留他的歌;稍后删除它

虽然Salman是铅演员,但苏丹是由YRF首席迪达萨Chopra生产的。如果Arijit还没有在这个问题上试图联系他,那就不清楚。当被问及他是否与Aditya谈过的话,谁的呼召应该是此事的最后一句话,Arijit说:“我对此没有任何想法。”

手表:观看Salman Khan如何逃避婚姻问题

萨尔曼的可能性,尽管如此,我们想知道他是否太强大,无法在评估Aditya Chopra的情况下有最后的发言权。所以,在这件事上,你太无助了,我们问了arijit,他回答说,“老实说,我没有关于这一点的线索。”

arijit的歌会使最后的削减吗?萨尔曼会原谅arijit吗?Aditya介入吗?在已经多次预期的电影之前的所有戏剧似乎都创造了有效的嗡嗡声。

苏丹将于2016年7月袭击剧院。

手表:在为苏丹的Langot拍摄时遭到侵犯:Salman Kh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